IMG_1066.jpg

因為一句承諾,智勇帶著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太太秀明,踏上徒步環島之旅。

IMG_1098.jpg  

在旅途中,碰到了許多困難,不論是刮風、下雨、或是無處可住,但多虧了熱情又熱心的民眾伸出手,幫助他們;智勇將這一切都紀錄了下來,並且好好地收著。雖然環島完後,秀明還是離開了人世,但這動人的故事卻沒有因此而終止流傳。

  IMG_1073.jpg

在出版「百萬步的愛」一書過後,今年正在上演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也正是改編智勇與秀明的故事,透過首次執導演筒的澎恰恰(澎哥)的鏡頭,也讓這段感人的故事搬上了大螢幕!

IMG_1106.jpg  

本週的點燈,除了邀請智勇本人來到節目中外,同時也邀請到了小腦萎縮症協會的祕書長與曾上過「點燈」節目,也是小腦萎縮症的患者周佳儀一同來到節目當中與各位分享故事,當然,也專訪了澎哥,除了談電影,澎哥更有話要鼓勵智勇,精彩內容,還請準時收看於週五晚間12點播出的「點燈」。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延伸閱讀【不倒翁農夫-楊文港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