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_500.jpg  

張博鈞,在市場賣菜的平凡人,他花了二十年的時間研究螢火蟲,最大的夢想是拍攝一部以火金姑為主的生態影片,沒想到最後夢想成真。

IMG_0713_500.jpg  

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張博鈞更自掏腰包近兩百萬才完成這部紀錄片。張博鈞以住在石門鄉老梅村的黃天機阿伯為主要人物,將天機阿伯的梯田與螢火蟲生態完整呈現,只是為沒想到,一隻隻的火金姑竟然成就了一位勇於追求理想的導演。

IMG_0716_500.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