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1.JPG

小喻,今年三十五歲,是一位自閉症的朋友。一般人對自閉症的印象是溝通、口語能力不佳,但是小喻卻有著極好的口語溝通能力並且十分渴望獲得友誼,但是擁擠的人潮卻帶給他極大的壓迫感,讓他不安恐懼甚至焦慮,人群對他來說像針一樣,相信這樣的感受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

和小喻的採訪過程裡,有一天他突然問我們,那我去美國時你們要來拍攝嗎?還是只要拍到中正機場我出關呢?這個夢想在他的腦海中盤旋已久,而我們看到了這個夢想正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

  

IMG_1207.JPG

節目中也邀請了小喻的媽媽一同來到現場,與我分享從小到大,媽媽是如何照顧小喻、這其中的苦與樂又是什麼。本集播出適逢母親節前夕,小喻也在節目的最後,送給媽媽一張卡片與小禮物,這可是小喻精心挑選的喲!

  page.jpg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