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9-500.jpg

你對啦啦隊有什麼想法?

美少女,穿著迷你裙,

陽光少男,身體健美。

沒錯,大家的印象都差不多,

但是,這個啦啦隊的故事卻是一群年紀平均在七十歲的阿公阿嬤哦!

 

IMG_1027-500.jpg

題目是張製作想的,很棒吧!三千歲吔,說真的,這些長輩的年紀與歷練早就是像一尊神明的名字一樣“三千歲”,但他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那麼老囉!尤其是最年長的邢莊奶奶,要大伙叫他小邢,小二歲的丁爺爺要我們叫他丁大哥,如此一來,大家的距離更近囉!

 

IMG_0909_500.jpg

先來分享外景拍攝的狀況,當天小孟和阿文二人身負重任,結果一到現場,一看,居然有四台攝影機,三台大相機,這差點讓人誤會以為要用EFP現場轉播,其實不是,因為,長輩們的故事真的太精彩,大家爭相報導,而這天的練習,確實也是很難得,所以老師就讓大家都來拍攝,而長輩們更是展現無比的熱情,邁力練習。

 

IMG_1230-500.jpg

IMG_1224-500.jpg

在後製剪接時,我們工作人員都笑說,我們都不知道能不能活到八十歲,但看到小邢和丁大哥如此自在又快樂,永遠樂在學習,精神令人感動,而導演說的一句話也深深留在我心裡:看似在拍啦啦隊的故事,其實在這群啦啦隊的後有一群啦啦,像老師,長輩們的家人、志工、連觀眾,如果你進戲隊看戲,就是他們啦啦隊。

 

IMG_1245-500.jpg

這個故最事動人之處,在於一個夢想的舞台,每個人都有夢,誰說追夢只是年輕人的專利,這群長輩所散發出的追夢精神,相信會讓你我有不同的想法。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關於「青春啦啦隊」【CLICK

yazirushi-53-8.gif  延伸閱讀-【不老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