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8.JPG   

中國字,這病和丙,去病留丙,還有個丙上,那可真是所謂的"去病向上"。

本週的點燈故事,和這有關係,這個團體是由一群癌症病友所組成的丙上劇場團,而帶領這群癌症病友排練戲劇的,正是樊有僅樊老師。樊老師這些年來投入教導癌症病友演出舞台劇,為的是讓這些病友走出癌症陰影,找到新生命。

 

IMG_8567.JPG

每週他們會固定在台北醫學院碰面排練,這些在鬼門關走過一回的癌友們在樊老師的訓練下,登臺演出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

IMG_8571.JPG  

這個由癌症病友所組成的「丙上劇坊」要顛覆大家對癌症病人的刻板印象,他們是如何去病向上,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棒、更有希望!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關於丙上劇團【CLICK】

yazirushi-53-8.gif  延伸閱讀【美麗人生-陳美麗的故事】【回家-東方比利的故事】【拈花微笑聾劇團】

ico_megaphon.gif  0419 Update - 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