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5.jpg

出生於香港的胡健是位南京人,因緣際會下來到台灣念書,成了僑生。在一次為了環保議題所舉辦的戶外小型演奏會中,胡健聽到了芮斯的撼動人心的歌聲,自此便與芮斯結下了深厚的緣份。

 

IMG_9426.jpg

arrow8r.gif  照片左起:芮斯、胡健

身為排灣族公主的芮斯與胡健談論起家鄉的景物,這讓胡健心動了,於是胡健與芮斯回到了排灣族部落,沒想到胡健因此愛上了排­灣族文化,從此便與芮斯致力於推廣和保留原住民文化,並且還創立了劇場,希望也藉由藝術,能讓原住民文化繼續發揚。

 

IMG_9441.jpg

分隔線  

yazirushi-53-8.gif  本集節目預告【CLICK】

yazirushi-53-8.gif  劇團簡介【CLICK】

ico_megaphon.gif  0414 Update-嵌入完整節目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