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jpg

名作家三毛,出自她手中的作品不勝枚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撒哈拉的故事」、電影劇本「滾滾紅塵」與民歌「夢田」、「橄欖樹」…等等,但三毛的突然離開,讓許多喜愛她的朋友們錯愕不已,許多人也無法接受,三毛就這麼離開了!

三毛_1.jpg

arrow065_02.png 照片左起:陳傑先生與陳田心女士

時至今日,三毛已逝世二十週年,相關的紀念活動、書籍也紛紛問世,「點燈」何其有幸能加入此一行列。在節目中,我們很榮幸能夠請到三毛的大姊陳田心女士與胞弟陳傑一同與「點燈」的觀眾朋友們分享三毛的二三事,同時我們也特地前往新竹的清泉拜訪小丁神父,而小丁神父也與我們暢談他心中的三毛。

三毛_2.jpg

三毛在清泉的家、清泉的山光景色與從未在媒體中曝光的許多珍貴手稿、照片,都將在本週五的點燈當中呈現;如果您是三毛的書迷,您可回味再三,如果您還來不及認識三毛,「點燈」將帶您進入三毛的世界。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

arrow8r.gif 相關報導由此去

---------------------------------------------------- 我是分隔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