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9_500.jpg

2010年「讓生命亮起來」全省演講巡迴列車在四位講師的帶領下,圓滿結束,而在將近六千張的迴響單,除了首獎的文章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外,其實還有許多動人的迴響信件。

來自桃園少輔院的林同學他說:「玩陣頭都是壞小孩,所以這場演講你讓我了解到信念是很要要的,不管是夢想或往的人生觀念,都要有個正確的想法。」

台東監獄蔡同學的來信:「先天的肢障,並沒有讓你放棄自己的人生,反而坦然面對,這讓我們這些失去自由的受刑人,受到激勵與感動。」

明陽中學的江同學:「我能體會到你的孤單,我的生長環境和你非常相同,我的生活就像你一,就像守夜的人始終等不到天亮。」

誠正中學林同學:「在她的面前,我只能慚愧的低下頭,默默忍著那即將潰堤的眼淚,在心中拼命地說;佳儀,謝謝妳,讓我看到樂觀的人生態度……」

R0018210_500.jpg

.黃郁潔同學帶著首獎獎座回到花蓮瑞穗,將得獎喜悅一同分享給爺爺、奶奶

在眾多迴響單中,我們也特地到了金門與瑞穗,跟著得到徵文比賽首獎的獎座送給爺爺奶奶與媽媽;其中郁潔的爺爺與奶奶更因看到自己孫女得到首獎,更是激動不已,過程感人,本週更多動人內容請準時收看「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