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6_500.jpg

四年一度的亞運會,2010年11月在中國大陸廣州舉行,首次進入賽程的滑輪溜冰比賽,中華台北在滑輪項目,拿下四金,四銀,一銅,成績亮麗。在參賽一個月前,陳立昕晴天霹靂地被告知自己患了睪丸癌,可是想到步上亞運舞台就這麼一次,而且這是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因此他堅持帶病出征。

靠著驚人的生命力與熱情,在舞台上,他與翁慈霞搭擋的滑輪溜冰雙人花式,第一天的短曲獲79分領先,是第二天長曲部份得到237.6分,最後以總分316.6分、些微的差距摘下銀牌。

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卻不放棄比賽,這其中的心路歷程,立昕將在「點燈」中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