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1.jpg

今天的點燈人物誌,要分享的是一位轉業的女性。她包檳榔包了十八年,在三年八個月前,她決定轉行,進入房仲業,因為她的努力,她在短短一個月間就拿到的TOP1。只有國中畢業的她,是如何突破一切的困難,從逆境中找到新的人生呢?

IMG_4734.jpg

IMG_4742.jpg

節目中我們邀請到千喻媽媽的三位子女來到現場,他們也準備了一張卡片送給媽媽,並且也給這位堅強的媽媽加油打氣!

--------------------------------- 我是分隔線 ----------------------------------

本週的點燈夢想家,主角是大埔里社區報的社長兼發行人黃顯富先生。黃社長以「在地人關心在地事」的熱情,將大埔里地區的藝文活動以及社區資訊提供給民眾,所有的資金與報紙的製作是由他一手包辦,一起來看看他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