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8.JPG

為了搶救白海豚,蔡嘉陽奔走於各種公聽會和環評會現場,他大聲疾呼保護生態環境的急迫性,但是和他持相反意見的人們,也聲嘶力竭說出自己的心聲,兩相交戰,氣氛緊張。

IMG_3526.JPG

這場環境保護與工業開發的戰鬥中,不知道誰會贏,但我們相信,蔡嘉陽會一直拼鬥下去!當然,還有一群與他有共同信念的伙伴們。

-------------------------------------- 我是分隔線  --------------------------------------

0115-0224.jpg

本週的點燈夢想家,要為繼續為您介紹新台灣之光-張逸軍的故事與五塊社區的故事。

五塊社區位於雲林縣,是個純樸的社區,但近七十年來,這個社區沒有圖書館,這時出現了一對夫妻,他們的夢想是回鄉建造一座圖書館,究竟他們的夢想能不能成真呢?本週點燈帶您一起到雲林的五塊社區找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