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以及觀眾大家好:

 

新風貌的點燈要在今天晚間12點在華視首次播出,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二位新任主持人!

 

由於是新型態的播出,我們希望聽到大家的意見與聲音,歡迎大家看完節目後至我們部落格留言,我們準備了十份小禮物送給前十位留言的朋友們。

 

麻煩各位在當集的播出訊息文章留完言後,請附上您的email 與姓名,我們將會以email的方式與您確認禮物寄送之相關訊息。

本週要送的小禮物是具原住民風格的手工藝品;這些純手工的小東西是由本週播出內容中的大成國中原舞社同學們所製作的,在他們經費不足時,都是製作這些手工藝品來販賣,以籌措他們所需的經費。

 

而此次大成國中的校長特地準備了十份由同學們手作的小東西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禮物-存錢筒s.gif   禮物-壁飾s.gif   禮物-書籤s.gif 

            ●造型存錢筒●              ●原住民風壁飾●                ●手編書籤●

 

按我前往留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