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pg

Dear All:

 這幾天,我們真是忙翻了。既要迎接點燈家族朱學恆、沈芯菱加入主持人的行列,又要錄製新改版的「點燈」節目。不過,我們忙得真開心!

 

 昨天,接到新聞局打來的電話,據說,有熱心的觀眾寫信給新聞局,希望新聞局能夠支持「點燈」節目,替「點燈」張羅一下經費。

 

我們不知這位可愛的觀眾是誰,但是要深深向他鞠一個躬。

 

其實,「點燈」近十年來雖然一直面對著電視台經營策略的轉變,由預算一路被刪減,到六年前,完全需要自行向外界募款,但是,我們的心中沒有一絲埋怨。我們只希望能讓更多的觀眾看到「點燈」這盞不喧鬧、不取巧的燈火,感受到我們十七年來持續傳揚的信念-感恩、光明、希望。天高地大,一定可以找到我們的知音,走在我們堅持的大道上。

 

雖然目前只募到六集的經費,但是,我們會繼續加油!也希望所有關心「點燈」的好朋友,一定要收看「點燈節目」哦。你們的陪同,就是最大的力量。

 

甘溫啊~

 

點燈文化協會全體伙伴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