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6-800.jpg

◥ 照片左起:第一任主持人-靳秀麗、新任主持人-沈芯菱、新任主持人-朱學恆

平常想到宅神朱學恆,就會想到他的辛辣批判,不過接下來,你會看到很不一樣的朱學恆,他接下主持棒,要主持熱播17年的公益性節目《點燈》。

  宅神朱學恆出現在鏡頭前,不要以為他又要炮火猛攻,這次他收起辛辣,接下公益性節目點燈,首集就和大里高中拔河隊的學生,聊比賽的艱辛。別以為朱學恆跟溫馨,不能畫上等號。

  其實四年前,朱學恆早就在點燈節目上,露過臉。當時的朱學恆留著一頭長髮,在節目上鼓勵年輕人創作,和現在短髮的模樣,真的差很多。而點燈另外一名主持人沈芯菱,七年前也曾經上過點燈。當時才國三的沈芯菱,開辦暑期的學習營,教導貧苦學生功課。

  這次兩個人,以點燈種子的身分,接下主持棒,第一代的主持人靳秀麗,也都特別現身,替她們加油打氣。從靳秀麗手中,接下延續17年的主持棒,宅神和公益天使的組合,會替溫馨節目點燈,帶來什麼新的火花令人期待。

影音請連上華視官網: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009/201009260571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