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3-800.jpg

157-2-800.jpg

‧主持人郎祖筠在錄影結束後,特地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找銷售員賈西亞買雜誌

根據統計,台灣遊民人數大約有3,800人,但在台北市地區就約有5百人上下,也許您認為因為他們不努力,不想承擔,才會讓自己流浪街頭吧!

其實每一位街友,都有他們不為人知的故事,但我們深信,只要有機會,他們也不想流浪街頭的。

本週的點燈節目要和大家分享的故事是一群網路熱血朋友們,創辦了一本雜誌,這本雜誌最特別的地方是透過召募、訓練街友,再由街友來販售,所得一半為街友,另一半為製作成本,這個概念來自英國,也已成功的在全球九個國家進行,而台灣在四月份也加入這個行列,這群熱血朋友們的,讓街友迎向陽光的計劃是否會成功呢?

157-800.jpg

‧照片左起:The Big Issue發行統籌李佩倫、主持人 郎祖筠、The Big Issue總編輯 李取中

節目當中邀請到The Big Issue總編輯李取中與發行統籌李佩倫來到攝影棚中,與大家分享其中的困難與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