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800.jpg

●左起:主持人 郎祖筠、保卜(小黑)、EZ5老闆 許理平(小虎)

吉他是許多原住民部落孩子的好朋友,擁有好歌喉的他們,若能再加上一把吉他的配樂,就可以譜曲美妙的樂音。因為原鄉部落的資源少,孩子們想要有一把吉他,簡值是比登天還難。

今天故事的主角是原住民吉他手.保卜,他的音樂啟蒙路,就是從一把斷頭的吉他開始,他沒有抱怨,反而感謝這把吉他,因為這斷頭的吉他不僅讓他練就一手的好琴藝,更得到全國吉他大賽冠軍,也入圍過金鐘獎的最佳音效獎,現在他的成就,可是部落之光,但年紀輕輕的保卜,有小小的成就後,卻沒有忘記要回饋自己的部落,他將要和一群音樂人把「愛的吉他」送到部落去。

本集的特別來賓是台北市著名的PUB ez5 的老闆小虎,此次把「愛的吉他」送到部落的活動,就是由小虎發起,他希望藉由吉他,能讓部落的小朋友們得到快樂,同時也把物資送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