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800.jpg

一講到跳八家將,相信很多人馬上就會連想到是壞孩子。然而,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位跳八家將的高志宏,從小就在廟口長大,看著這些大頭娃娃,在他的眼裡居然是米奇和米妮,廟口就是他的迪士尼樂園,因為愛陣頭文化,如今他不僅成立專業的八家將劇團,甚至還接受文建會的邀請,遠赴紐約、新加坡、韓國、日本、德國等地表演八家將,把最草根的台灣廟宇文化帶上國際舞台。

志宏企圖改變跳八家將的孩子是壞孩子的印象,高志宏努力把這廟口文化變成文創產業,並且推向國際舞台。

----------------------------------------------------- 我是分隔線 ------------------------------------------------

~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 ~

小丑魚.jpg

由志宏所主演的3D電影-小丑魚,即將在上映,大家多捧場哦!

相關訊息連結:http://www.facebook.com/GENE.YOUNG.3D.IMAGE#!/GENE.YOUNG.3D.IMAGE?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