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00.jpg

‧本集來賓: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吳英萊祕書長

總有一天,我會躺在醫院的白色被單下,總有一個時候,醫生會認定我的腦功能已經停止。那表示,我的生命已經結束了。那時候,請千萬不要稱呼那是死亡之床,而應該稱為生命之床。因為我要將我的身體拿出來幫助別人,延續他們的生命.....

129-800.jpg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有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那就是我們終究要面對生命結束的一刻-死亡。但死亡有重如泰山也可輕如鴻毛,因此,在生命結束後,若將可以使用的器官捐贈出來,這樣的生命其實可以延續的。點燈節目早在十五年前,就開始宣導器官捐贈的觀念有關的感人故事,今天,我們再度要將器官捐贈的愛的行動,介紹給點燈的觀眾朋友。

hichannel 影音頻道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182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