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jpg

‧本集來賓:曲全立 導演

入行二十多年,從攝影助理幹起的曲全立在業界有他的一席之地。但是就在2002年,也就是他35歲那年,醫生檢查到他的腦部有一個拳頭大的腦瘤,更無情的是醫生宣布只有半年的壽命......

曲全立導演,投身影像工作二十年,卻在七年前意外發現自己得了拳頭般大的腦瘤,面對手術,許多醫師評估只有百分之五十以下的成功率,他選擇了勇敢面對這條路。

128-1.jpg  

幸運的是,在長達28小時的手術後,曲全立打敗了腦瘤保住了一命,但是卻失去了左耳的聽覺;面對不一樣的人生,他不但以絕大的熱情與令人驚異的生命力紀錄了台灣之美,又傾全力拍攝了台灣電影史上難得一見的3D電影「小丑魚」,他的故事,本週的「點燈」告訴您!

hichannel 影音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18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