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cts.jpg      

      十年前的今天發生了921大地震,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十年後,在南投埔里的紙教堂舉辦了一場音樂會,民眾用燭火點亮921心燈後,席地而坐,聽歌回憶,守夜、紀念十年前災難的那一剎那。

  歌手蔡琴的歌聲在夜裡格外有感覺,一首祈禱讓921十週年的音樂會充滿了感恩祈福的氛圍,連台下的民眾都跟著唱了起來,接著民眾點亮手上的蠟燭,在前面圍成一個愛心,中間排列成921三個數字,十年前的這一刻撼動人心,十年後的齊聚,災民的記憶一一被喚起。

  不過十年過去,能再重聚,因為大家都從傷痛中走過,跟著台上的歌手席地而坐,聽歌、回憶、守夜,紀念十年前災難那一剎那,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到場,他以南投子弟的身分回到埔里,也希望所有民眾都能在愛中重生。

影音連結:921十週年 "紙教堂"守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