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985520.jpg

tvbs.jpg 更新日期:"2009/09/10 11:33"

脫口而出「後悔沒爭閣揆」,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921地震安置在一起的老人家,即將被解散,心有所思,才會說這句話,其實心裏還是想勉勵新團隊,加油。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晚上是講,有一個長青村,現在被迫要解散,老人們那麼高興住在一起,因為921地震才把他們放在一起,他們現在變一個大家庭,因為所有人要收回土地,所以相關單位認為災情已經過了10年,你們應該解散,這不是這樣處理的嘛!

所以我昨天晚上,第一是說希望馬總統有一天去看這個村,第二是我開始後悔沒去全力爭取這個位置,因為我如果在這個位置上,我希望這個村不要撤掉,不要打散這些老人家。

昨天在現場講,也是心有所思,真正想法是勉勵這個新團隊,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