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地震十周年愛的行動LOGO拷貝.gif

 

十年了

921」大地震在民國88921日凌晨147分,以芮氏7.3的份量,震毀了許多家庭的天倫夢,震碎了無數受災者的心。

十年前的浩劫,台灣人以「台灣加油」做為信念,攜手度過了如此沈痛的災難。

由新故鄉文教基金會、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雲門舞集共同發起的「LOVING 921十週年愛的行動」於2009310(週二)開跑。此一行動包括了在921發生地埔里舉辦連續20週的大、小型演唱會與音樂會;「愛的行動主題曲」徵曲活動;地震專題論壇(涵蓋台灣、日本、大陸);地震受災社區交流;紀錄片「LOVING 921十週年愛的行動」攝製;電影(青蛙共合國)…等等。

十年後的今天,我們要以實際行動宣示,我們沒有忘記那場災變以及受苦受難的人們。我們要用LOVING(),來彰顯這個以心手相連的LOVING印記。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MV發表記者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