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亮起來】公益關懷列車終於起跑了!

今年我們安排了十個場次、二位講師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

------------------------------------------------------我是分隔線---------------------------------------------------------------



-----> 吳宜蕙

-->原本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因為一場瓦斯氣爆的意外,讓她喪失了百分之六十九的皮膚,從此必須要穿著壓力衣與世人見面。

但是宜蕙的堅強,讓所有聽過她的故事的人都覺得讚佩,她以樂觀且開朗的心來面對這一切,同時也希望透過她的親身故事,可以鼓勵更多正處於低潮或是需要幫助的人。


-----> 邱瑞金

-->

對平面攝影工作者來說,為了捕捉那最真與最美的畫面時,他們必需屏住呼吸,在千分之一秒裡的速度中,按下快門,也在不斷交錯的快門聲響中,留下動人的影像。


瑞金是一位專業的攝影師,當他認真生活、努力工作之際,被醫師宣佈罹癌,且大約只有二年的存活機率。瑞金怎麼看待自己的生命長度,與影像紀錄的長度呢?在此次的演講中,瑞金會慢慢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