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主持人/郎祖筠

由【點燈文化協會】主辦的【點亮生命之燈】頒獎典禮,很榮幸邀請到總統 馬英九先生親臨頒獎。

在頒獎典禮的影片中,學曼抱病出席點燈家族歲末忘年會,在忘年會中,學曼數度哽咽地跟大家說:「我想活下去,請醫生不要放棄我。」學曼想活下去的信念,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

雖然學曼病情持續惡化,但她始終以陽光的笑容、開朗的笑聲面對大家,她更將她的生命故事傳到了學校與監獄,鼓勵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馬總統親自頒發【點亮生命之燈】獎座

家人的支持,各地演講的迴嚮,都成了學曼的良藥。哥哥學理,更是在學曼生病的這些年,一肩扛下龐大的醫療費用,在學曼走後,責無旁貸的負起照顧美傑的責任。

兄妹間相互扶持、超越困難的精神,讓學曼與學理成為2008年【點亮生命之燈】的獲獎人。

.哥哥學理發表簡短感言

●想看更多相關報導,請查詢關鍵字「點亮生命之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