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燈14歲 辛苦支撐吃自己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8/07/27

華視《點燈》節目26日慶祝14周年,該節目3年前透過郭台銘前妻林淑如(現已過世)牽線安排,透過永齡基金會贊助該節目長達3年,一年800萬(一集約15萬)製作費,上月因合約結束,雙方結束合作關係,該節目現努力找贊助商。

巧的是,昨也是郭台銘與曾馨瑩新婚大喜之日,但前妻牽線合作的該節目逢永齡基金會結束贊助,錄影時主持人郎祖筠還笑著對鏡頭說:「郭董你捐的九成(作公益),能不能分一點給《點燈》呀?」 對於合作結束原因,製作人張光斗不願多說,滿口感謝永齡基金會過去的贊助與支持,「郭董慧眼識英雄,但節目贊助跟他無關,是他前妻牽線的。雖然不合作這兩三個月比較辛苦(指自掏腰包製作費),但現在已找到新的贊助者,但若有機會,還是希望跟基金會合作。」 《點燈》慶14歲,特別策劃6集「點亮民歌33」節目,昨專訪有「民歌之母」之稱的陶曉清與飛碟唱片公司創辦人吳楚楚,暢談民歌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