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去年,點燈節目-讓生命亮起來的演講有了豐碩的成果,而邁入2008年「點燈家族」們又有些什麼新的願望呢?

「點燈」本週為您準備的新年特別節目非常特別,我們不但要回顧過去,帶著您了解「點燈」除了節目之外,又替我們的社會做了什麼事,我們還要展望將來,藉由點燈家族許願的過程,請各位一同來分享我們今天的主題「好願在人間」。

--------------------------------------------------------我是分隔線------------------------------------------------------------

首播:每週日 晚間12:50  華視頻道

重播:每週五 早上09:00  華視頻道

            每週六  晚間11:00  東風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