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鳳凰花開,就象徵畢業生結束學業,邁向人生更寬廣的旅程,但是在距離台灣非常遙遠的一個山中小村落,那裡也有一所學校,但是卻從來沒有出過任何一個畢業生,不是因為他們不用功,也不是因為他們不想畢業,只因為他們是麻風病患的孩子…。

本週的點燈,要介紹的影片是『索瑪花開的季節』,一個關於遠在四川麻風村的故事!

-------------------------------------------------------------------------我是分隔線--------------------------------------------

本集首播:02月17日 晚間12:50  華視頻道

本集重播:02月22日 早上09:00 華視頻道

                  03月08日 晚間11:00  東風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