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亮出來的時候,差不多也就是一天結束,大家準備睡覺的時候了,但是在月亮出來的同時,有些人不但不睡覺,反而起床開始她們一天的生活。

今天我們點燈所要介紹的這部影片,是由新竹縣田寮國小的小朋友所合力完成的一部紀錄片,這部影片最近剛剛獲得Sony新力公司所舉辦的『童心協力看台灣』數位影像比賽的『攝影機組‧最佳創意表達』獎,片名就叫做『愛月亮的媽媽』,表達的就是天下父母心。

----------------------------------------------------------我是分隔線-----------------------------------------------------

首播:01月20日  晚間12:50 華視頻道

重播:01月25日  早上09:00 華視頻道

           02月02日  晚間11:00 東風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