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點燈所要介紹的這部影片的主角,他曾經是紫斑蝶第一代的義工,打獵、跑步、砍樹…可以

說是樣樣精通,相當活躍樂觀,可是一場生命的意外,讓他從此失去行動的自由,甚至也失去婚姻。

在生命一連串的打擊中,人們也許認為,他可能累了、停止掙扎了,向命運低頭了吧!?可是他沒

有,即使內心再痛苦、道路再崎嶇,太陽一出來,他還是決定一定要往前走,因為他說,生命是珍貴

的!雖然病痛折磨人,但是起碼還有生命,一旦命都沒有了,那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我是分隔線----------------------------------------------------------

首播:01月06日 晚間12:50 華視頻道

重播:01月11日 早上09:00 華視頻道

           01月19日 晚間11:00 東風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