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輪椅公主江偉君的出生地。因此,在安排今年演講場次時,偉君即說明一定要讓她回去家鄉,和當地的孩子分享她“折半的人生”。

原本虎尾高中的聽講人數是200人,直到日前連絡,校方表示,人數增加,變成1000人左右,把會場擠得滿滿的。雲林國中則有1500人左右,前來聽講。

偉君有一種魔力,她的演講高潮迭起,人生的轉折,起伏,她用正向的思考,她選擇面對陽光,如果,生命中車禍是個事實,她要選擇看見自己還擁有的部份,而不是失去的部份。

每一句話都深深地打入學生的心裡,會後的互動分享,學生們給予的熱情回應,讓演講活動圓滿落幕。

雖然行程匆匆,但我們還是很悠雅地和主持人學曼,主講人偉君及正聲電台的主持人小白,雲林國中的梁主任,共進午餐.平日忙碌的偉君說:只剩半小時,還可以來餐廳吃飯,真是幸福!因為平日他只有便當或是速食品,搶時間呀!

看到偉君這麼認真地過每一天,努力地為身障朋友爭取福利,她真的讓“生命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