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父母總是竭盡所能,希望把孩子栽培得優秀、傑出、有成就。對一般的孩子而言,成功的機會很大,可是萬一孩子有聽覺、視覺,或者其他學習障礙的時候怎麼辦?放棄嗎?

在高雄美濃地區的龍肚國小,有一群老師,除了用他們的熱情和愛心,帶領學習障礙的小朋友不斷成長,同時也額外花了很多時間,用鏡頭來捕捉紀錄他們的生活,讓小朋友感受到關心跟溫暖,因為這些老師心裡知道:任何一個孩子都不能放棄!

在這集節目當中,我們邀請到了龍肚國小的黃鴻松主任、賴彩旻老師,以及影片當中那個唱著魯冰花的小男孩奕呈和奕呈媽媽;希望透過他們的分享,能夠溫暖你的心。

▲本集首播時間:11月04日 晚間 00:30  華視頻道

▲本集重播時間:11月09日 早上 09:00  華視頻道

                              11月10日 晚間 23:00  東風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