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26日,晚間12:30分,請鎖定華視頻道。

在此.....歡迎發揮鄉民驚人的影響力,大家告訴大家! ( 尤其是中原資管的同學們喔 ^▽^ )

節目錄影完畢後,惠婷還發了一封E-mail給我們


Dear大家:
不用客氣啦~惠婷才真的要謝謝你們願意讓我來分享我們的故事︿ ︿
而且你們每個人怎麼都這麼好~我每個都好喜歡!
主持人好漂亮,我最後有跟他照到相喔!她還跟我獎悄悄話叫我加油
兩個化妝師姊姊好厲害,把我的眼睛變好大 頭髮編的好漂亮 我超開心的
還有那位後來被替換的叔叔,不知道為什麼他好有親切感 他跟我說的話還在我耳邊環繞
當然還有淑婷姊,從跟我談到錄完影你都很關心也很nice,我超級感動的
我覺得你們每個工作人員都像天使一樣 跟我想像的媒體完全不同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下午 要繼續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