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節目播出時間調整: 主頻:週六晚間12:35, 週日早上09:00,週一早上08點00分【播出時間經常異動,請以華視節目表為準】

  2012讓生命亮起來巡迴演講宣傳照拍攝花絮【點我看照片】

「點燈」網路收看平臺又增加了一個,所以大家以後可前往土豆網觀看,網頁向下拉有連結,感謝家族成員戴戴的熱心幫忙!

2007/08/26 中央通訊社 】記者 黃慧敏/台北二十六日電

卸下握了近三年的「點燈」主持棒,黃晴雯今天將象徵點燈精神的油燈,傳承給新任主持人郎祖筠;郎祖筠則是送上由製作單位準備的黃晴雯主持「點燈」三年多的照片集,讓黃晴雯當場感動落淚。黃晴雯表示,主持風格可能會變,但是公益精神不變,她永遠都是點燈人。

華視「點燈」今天舉辦主持人交接儀式,黃晴雯由於身兼基金會顧問關係,常無法參與節目外景與會議,讓注重參與感的她始終過意不去。她說,做節目要全力參與到底,才能把節目做的盡善盡美。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月26日,晚間12:30分,請鎖定華視頻道。

在此.....歡迎發揮鄉民驚人的影響力,大家告訴大家! ( 尤其是中原資管的同學們喔 ^▽^ )

節目錄影完畢後,惠婷還發了一封E-mail給我們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張光斗                                                                                                                                              

        兩年多前,〔點燈〕節目在華視慶祝十週歲的生日,許多點燈家族都回來了,包括當時擔任華視大家長的江霞總經理,都對著一百多位貴賓的面前,當場宣佈,像〔點燈〕這麼優質的節目,不要說是十年,二十年了,它應該是華視永續經營的好節目。

        半年過去了,忽然接到華視的通知,華視以經費不夠為由,不再有經營〔點燈〕的意圖。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會訊】

        為延續﹝點燈﹞節目公益精神而成立的中華民國點燈文化協會(簡稱點燈協會),五月十二日正式誕生了,點燈節目製作人張光斗在大家推舉下當選首任理事長。今後,協會將結合點燈家族力量及更多社會資源,推展更豐富的公益活動。

        成立大會在溫馨和諧氣氛中進行,包括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許仁壽、知名作家愛亞、資深記者張平宜等多位來賓,在致詞中對點燈節目及靈魂人物張光斗先生堅持揚善的公益精神表達欽佩之意,並期許未來點燈協會能有更多有心人士加入,結合更多力量,為社會祥和安定奉獻心力。來賓中沒有閃亮明星人物,有的都是歷來點燈節目參與訪談貴賓及支持點燈精神的人士,致詞談話充滿感恩與希望。多位與會來賓也因認同協會宗旨,主動填寫資料、繳交會費,加入點燈行列。

lightupy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